小豆芽儿

爱发电 给我来个小狐妖 wb给我来个小狐妖08 讨厌一切耽改

062 师尊,师尊

062 师尊,师尊


二哈同人,前世的燃晚双重生改写前世,挽回那个已经毁灭的前世世界线,不打扰现世人物

人物是肉包的。 ooc是我的 预警。私设预警 


他们又在黑夜里喘息贴合着相拥,ji#渴地亲吻,怎么都觉得不够。yu望升腾烧灼着两个人,墨燃低声道:师尊我们回红莲水榭去吧。


“你…………”这种事情非要问出来,难不成还让他牵着手带他回去吗?楚晚宁凤眸眸梢微红,有些气恼,拂袖而去。


你们知道的 



距离灵山论剑的日子越来越近,善恶台甲光粼粼,数千名弟子都在那里演武,长老们在高台上验阅。楚晚宁坐于薛正雍左边给自己斟了一壶茶,边喝边看。 薛正雍见他脸色不好,有些踌躇道:“玉衡,你可知燃儿自请放弃灵山论剑之事?”


楚晚宁微微愣了一下垂眸道:“未曾与我提起”


薛正雍叹了口气道:“玉衡你可还记得那桩旧事”


“尊主是说,当年灵山兄弟阋墙之事”


薛正雍忧心忡忡道:“哎……不知道燃儿那孩子是不是听到了什么风言风语,有意避免与蒙儿相争,门派事务也多有推脱。我怕他多心……”他视墨燃如己出不曾偏颇,只怕有心人作怪。


楚晚宁眼神复杂:“尊主多心了”抿了口茶不动声色道:“墨燃不愿去或许并非心生嫌隙。可能只是志不在此,不必强求。” 


这件事确实是薛正雍想多了,墨燃不想去灵山论剑楚晚宁倒是不意外的,但是各种缘由无法明说。


“哎……玉衡若得空帮我多劝劝他吧,蒙儿年幼冲动,我瞧着这几年燃儿越发懂事,我对他也多有期待。”薛正雍话说的诚恳,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侄儿非但不想留在死生之巅甚至还准备拐跑他面前的玉衡长老。


楚晚宁无奈只得应下 ,心中不免有些愧疚。他与墨燃的事情不太可能瞒一辈子,时日久了很多蛛丝马迹也是可循。或许终有一日被人察觉,到时难免还要连累死生之巅,也许墨燃的想法是对的。



评论(40)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